小龍女 - 全省簽唱會

7/15 () 13:30  發片記者會

 

7/20 () 14:00 屏東太平洋百貨前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00 高雄漢神百貨前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30  1-2場唱片行簽名會

 

7/26 () 14:00 台北西門叮來來百貨前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30  3場唱片行簽名會

 

7/27 () 14:00 嘉義大遠百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00 台南大遠百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30  1-2場唱片行簽名會

 

8/ 2 ()  14:00 桃園遠百前廣場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15:30 1場唱片行簽名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00 台大體育館/星光大道

 

8/ 3 ()  14:00   中壢遠百前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30   1場唱片行簽名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7:00   新竹大遠百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30   1-2場唱片行簽名會

8/ 9 ()  16:00  台中中友百貨

 

一個夢想、一個轉戾點、一個選擇、一個新起點

另類玉女-小龍女

全心全力記錄屬於我自己的青春時刻

     能夠出一張屬於我自己的唱片,恐怕是每個少女的青春夢想,而二十歲的小龍女,第一次參加0204形象代言人的甄試就脫穎而出,立即成為眾人焦點的性感天后,而小龍女卻坦言自己比一般人辛苦許多。

     二十二歲出唱片是因為愛唱歌,面對未來的選擇,或完成學業進入社會謀職,或是從過去的主持經驗,學習如何做一名藝人,全力去發揮自己,小龍女毫無猶豫地選擇了後者,只為了全心全力記錄自己的青春時刻。在這張名為 [屬於我]的音樂專輯中,小龍女將自己完全歸零,以一名新人之姿重新開始…………….

     面對這樣一全新的起點,小龍女與唱片公司本身都充滿了挑戰的鬥志與激情,在上一張專輯中,小龍女也的確很盡情盡興的表現龍式吶喊的情歌,令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出乎意料小龍女 新曲新型新氣象

     看見小龍女再出現的同時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問號: 她變了,彷彿她在我們沒看見的時候.,偷偷吞了一顆藥丸,然後一切的轉變都變的理所當然,除了可看見的封面造型(除了性感之外,還帶有渴望的情境),在主打的前兩波歌曲中,她更是展現出極寬度的表演領域,前者是時而清純時而性感狂放的造型風格,後者則是展現風情萬種的都會女子氣息,兩款小龍女都讓人出乎意料、回味無窮,小龍女為我們再度呈現一番新曲新型新氣象。

 

從誠懇度出發 再造電子搖滾樂新走向

 

緣自於 [城市的遊子、屬於我的世代] 這個概念主軸,於是我們請了曾經成功打造WEWE、柯以敏、彭佳慧、唐娜、郭嘉璐…..等知名歌手的音樂才子 張培聖,為小龍女量身打造新電樂曲風,深入經營這張專輯的10首舞曲。製作人開發了小龍女有別上一張的唱腔風格,情歌內斂、快歌豪邁狂放.風格迥異,令人耳目一新。

 忠於自我 走過風雨後的內斂 唱來時而柔情時而怒吼

   翻開這張專輯的曲目,每一首幾乎都是搖不停的舞池熱點歌曲, [B.B.B.] 的情境舞曲, [Sopping] E世代寫照, [愛你到如今] 的深情無奈,[情慾]的挑逗藥方,小龍女很誠懇的在台灣流行音樂中自成一流派,而每一首歌也都有各自發揮風格分明的線條,像一面鏡子映照出小龍女不同於主持表演的內心畫面,如瀑布 蜿蜒奔急、如山 峰崗層層呼應每一首歌而自成一塊風景,精彩之處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哼上幾句,隨樂跟著搖擺起來。

   想想當小龍女站在台上的那個畫面,就會看見無數個小龍女站在同一舞台上相互搶戲,各有各的本事,互不相讓,又精彩又難以比較,這就是小龍女千變萬化、風情萬種讓消費者愛不釋手的本事。

 

      [ BBB ] 炒爆舞池肢體的最IN藥方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超屌電子編曲

       [ Shopping ] 男生女生手牽手逛街的必備曲

 張培聖全力作嫁的龍式曲風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[愛你到如今] 共浴愛河的求愛進行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中帶勁的吟唱手法

    [ 等你喔 ] 延續79979舞曲的另類曲風

 傳統現代絕對兩極的新時代流行樂

      [情慾] 乾材烈火不可或缺的挑逗情歌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首煽動女人心底的音樂表情

      [屬於我] 強烈充滿佔有慾的忘我音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龍女全力演釋 送給曠男怨女的孤獨情歌

 必勝絕招 : MTV眾多帥哥美女鼎力相助 炒爆PUB舞池

     在去年年初大家印象深刻的小龍女[79979],MTV挑逗性的表現手法,片中眾多帥哥美女齊聚一堂的狂舞野放和廣告行銷配合下,仍讓[79979]專輯創下8萬張銷售記錄,也讓小龍女人氣指數直線上升,因此唱片公司決定延續這樣的成功模式,再造唱片銷售新記錄。

 為了呼應主打歌[BBB]的電子搖滾曲風,MTV請來眾多帥哥美女一起與小龍女熱舞,炒爆E世代的旺盛精力,希望能再創佳績。

 

她已經準備好了 箭在弦上

 

面對繁雜的唱片通告,小龍女通常都是有條不絮的處理所有事,並且有節制的控制自己,例如:在上錄音室錄歌前,她甚至主動提出可以在車上吃便當以節省時間。為了加強自己的體力及肺活量,她固定每個禮拜跑步四天,並且固定每周一次上課之餘時練發聲。

 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更好的明天,她為了她的夢想點滴付出,而這些成績都將在我們面前毫不保留的真實呈現,現在我們心裡只有一句話 : 

她已經準備好了 箭在弦上!

  

20歲的她 解下羅衫 春光乍現

22歲的她 初試啼聲 一鳴驚人

23歲的她 走過風雨 亮麗登場

2003的第一個夏天

聽小龍女 用最單純的聲音 挑熱E世代的慾望

 

   

 試聽 30秒 Demo帶 (BBB) 

試聽  30秒 Demo帶 (Shopping A) 

試聽  30秒 Demo帶 (Shopping 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