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專業旅遊網

珠海電子報-001期

2001/12/17

編輯的話   珠海新新聞   美食報報   珠海街景圖   相關網站   注意事項


編輯的話


 

好不容易第一期的珠海電子報終於發行了,希望本刊的發行能給各位網友一個方便的旅遊行程規劃

未來本刊也將會加入特價機票及代訂酒店等服務,以滿足您在珠海的食,住,行.

 


珠海新新聞


 

1.  2000/09/08 22:00 開始 珠海地區啟用 DCS1800 系統,以後在珠海 GSM900/DCS1800都可以使用啦.

2.  2000/09/09 珠海成立第一所大學,中山大學珠海學區

3.  台幣 1000 對換人民幣 270. (nt 3.7 = rmb 1)

4.  在珠海雖然不時看到公安車,但是路上依舊不少mm.

 


美食報報-吃在珠海


 

       

五月花的瀨尿蝦,ㄛ伊西ㄋㄟ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拱北五月花餐廳

 

五月花   Tel: 8181155

五月花為珠海附近頗為著名的聯鎖店,總計目前共有三家,其中以香洲地區海濱公園旁的五月花為老店,而拱北賓館對面的五月花為最新開張,而以板樟山隧道口的五月花生意最好,其中拱北賓館對面較適合晚餐,而隧道口較適合宵夜。

五月花以海鮮著稱,堪稱便宜大碗,其中乳鴿稱珠海之優,另如水蟹粥,椒鹽水蛇,北極貝或三文魚刺身都是不可錯過的好菜。


疊石  Tel: 8874155

珠海地區另一出名的海鮮餐廳聯鎖店即為疊石餐廳。坐計程車可直接告知金嘉利酒店旁疊石餐廳。唯一缺點是客人眾多,如例假日勸君及早訂位,以免久候而掃了興致。

疊石的海膽蒸蛋,海蔘炒花鮫,是較為特殊的,網友可來此一試。


海利  Tel: 8889813  新海利 Tel: 8882388

總店為海利,位於拱北麥當勞隔壁,原為大牌檔起家,至今仍保留著路邊攤風味。新海利位於迎賓路上,可直接與司機直言至新海利即可,因已成為地標之一,無人不知。

海利(新海利)的菜色種類繁多,想的到的幾乎都有。如網友有興趣吃水魚(),不妨來個荷葉蒸水魚嘗試一下,另外廣東特產,瀨尿蝦亦可點一盤椒鹽或清煮,保證台灣無法品嚐。如遇到了季節,還可指名有蛋的。有人認為這很不錯,只可惜魚類蒸的都很差,想吃清蒸魚請三思。


珠海街景圖


 

      

您有看過三輪車被拖吊嗎在珠海便有喔 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珠海夜景,圖中為粵海酒店.

        

珠海空中導覽圖 - 圖中上方處為拱北閘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銀都酒店夜景圖

 

 


相關網站


 

 

  珠海專業旅遊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旅遊討論區整合網

 

訂閱 / 取消-珠海電子報

 


注意事項-版權聲明


 

˙建議使用 800*600 來觀看此文件.

˙本刊之內容版權所有。歡迎轉寄。轉寄時請註明「轉載」。

˙歡迎網路上之非商業轉載。
 若欲轉載全文,請勿更動版面或刪減文字,並於標題註明「轉載」二字;
 若欲轉載部分內容,請於文前註明「轉載自『珠海電子報』」。

˙商業性質轉載,請先徵求本公司的同意,謝謝。

˙如有任何疑問需要歡迎來信.